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七一专题党课】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崔钰莹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6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为学院青年教师党员、辅导员、学生党员、机关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会上,书记李红捷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激发了党员入党时的热血和激情。

党委书记李红捷,围绕“点亮北航关键词”、“我在北航三十年”、“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她强调,共产党员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共产党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