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之路——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辅导员队伍参观香山双清别墅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党员与辅导员队伍的红色教育,不断丰富拓展组织生活内容,9月14日下午,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辅导员队伍前往双清别墅,重温红色足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史为鉴,以优秀革命前辈为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的故居展馆,墙壁上挂着革命历史的文件资料与纪实照片;走进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工作与生活的居室屋舍,起居、工作室陈设极为简朴。党员们认真观看,不放过一处细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同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坚定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