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2021年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崔钰莹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2021624日中午12: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于沙河校区喷泉广场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绍丽老师出席并领誓,学院专职组织员崔钰莹老师主持仪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曲调,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在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绍丽老师的领誓下,32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激昂的宣誓声铿锵有力,令人热血沸腾。


张绍丽老师在讲话中指出,能够在百年大党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的辉煌时刻、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加入党组织,这是意义非凡的!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对每个党员的要求,同时也是我们对党的庄严承诺。他提到,在与新党员的谈话过程中,了解到大家入党动机端正,对党也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今后能够践行自己的使命和誓言。最后,他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希望新入党的党员能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让入党誓词铭记在每位同志心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先锋模范,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