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化学学院“不忘来时路” 对学院退休支部老党员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刘乃鹏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点击:

71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工会主席郑咏梅、党委委员高秋明、党政办主任刘乃鹏同化学学院退休党支部杨世环书记和胡学寅副书记先后到老党员陈秋生、刘改云、王文芬、李曼家开展七一慰问,表达学校和学院对老同志的真挚关怀与暖心问候。


李红捷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互相分享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同时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物资,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李红捷书记告知老党员化学学院如今已搬迁至沙河校区,全新的办公楼、实验室,环境优美,基础设施齐全,邀请老党员在金秋时节前去参观,也希望老党员对化学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多指导,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余热。



建党百年以来,北航先后涌现出大批的优秀党员干部,他们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即使退休后,他们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正是他这种任劳任怨,不服老、不服输的精神,为树立了党员的光辉形象,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