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2023年3月13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化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闭幕会直播。

闭幕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闭幕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相结合、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