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化学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

幸福像花儿一样——化学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化学学院于37日上午在沙河校区举办了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学院老教师、骨干和新入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B/14/A9/328FFA8FDEDCA783CAA93FD8E51_3FF2F16A_5B0740.jpg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刘克松向全体女教师和女学生致以节日慰问,向为学院发展奉献的女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活动在于展示学院女教师和女学生对美的热爱,增强老教师和青年教师,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专业花艺指导老师尚兰香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参与师生专注在创作中,现场到处飘着鲜花的香气和欢声笑语,充分显现了学院师生的别样风采。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5/FB/3D/C167D1E95F182025654538560CF_7E1893AB_79CF77.jpg

最后,朱英教授作为女教师代表感谢学院组织的活动,使师生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B/6A/CE/BC4784154F349D5637EABDD16B5_FAE13134_784323.jpg

此次活动,是学院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调动了教职工们参与活动的兴趣,拉近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距离,更为女教工和女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希望各位女同胞在学院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