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档 -> 正文

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系统操作手册-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版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

一、培养联系人操作

(一)查看并审核思想汇报

1.培养联系人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的地址栏中输入http://106.38.59.216/dj以个人身份登录“党员E先锋”,点击【教育培养意见】按钮,进入“培养联系人意见”页面。

 

2.点击【思想汇报】按钮可对其教育培养对象的思想汇报进行查看审核。

3.点击【审核通过】按钮可以通过对其思想汇报的审核点击【退回】按钮即可退回其思想汇报(需录入退回原因)。  

(二)录入“教育培养意见”

1.培养联系人每个季度要录入一次教育培养意见,点击【教育培养意见】按钮,进入“教育培养意见”页面。

2.点击【新增】按钮,添加对培养对象的教育培养意见,之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

(三)录入“列入发展意见”

在支委会讨论决议将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之前,培养联系人要在系统中录入“列入发展意见”。点击【列入发展意见】按钮,进入“列入发展意见”页面,点击【新增】按钮,添加对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之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

二、入党介绍人操作

(一)查看并审核思想汇报

与上述“培养联系人管理”中的操作相同,此处不再赘述。

(二)录入“教育培养意见”

与上述“培养联系人管理”中的操作相同,此处不再赘述。

(三)录入“转正意见”

1.在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之前,入党介绍人要在系统中录入“转正意见”,点击【转正意见】按钮,进入“转正意见”录入页面。

2.点击【新增】按钮,录入对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之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