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近期,化学学院在沙河校区S4-30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联席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副书记、班主任、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本科生各大班学习委员、研究生代表等。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魏茜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以及对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做出详细汇报。班主任们分析了本年级的学习情况,并表示将与辅导员密切联动。导师代表也表示要加强对学生在学业、生活、科研方面的关怀和指导,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绍丽对各位班主任、导师以及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每一位辅导员的每月重点关注学生和一人一策的变化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及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一定要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关心关爱。此外,务必做好家校沟通协调工作,学生有任何异常情况,我们需第一时间向学生家长反映。还要增强信息的互通交流,协同助力学院的教学与学生工作,共同为学院育人工作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