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院学子在北航首届游泳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2020112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游泳比赛在学院路、沙河两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游泳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游泳社承办,共有31个院系243名运动员参赛,涵盖学院路校区24个院系161名运动员、校友会6名运动员,沙河校区7个院系76名运动员。上午9时,比赛在两校区游泳馆正式拉开序幕,近300名北航健儿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水上盛宴。化学学院3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共6名同学参加比赛。

 

 

化学学院作为一支优秀的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共斩获7枚金牌5枚银牌,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李景辉夺得男子50m蛙泳冠军,谢宇靖夺得男子50m自由泳冠军,张惠莹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夏骁培夺得男子100自由泳亚军。李景辉、谢宇靖、郭肇旌、刘啸尘四名同学夺得4×50m蛙泳接力赛冠军,李景辉、谢宇靖、刘啸尘、夏骁培四名同学夺得4×50m自由泳接力赛亚军。化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奋勇拼搏,展现出化院学子在竞技体育赛场中卓越的风采!

  

 

  

 

精彩瞬间

 

 

沧海今朝堪笑傲,化院学子做蛟龙。这是荣誉,也是鼓励,希望化院学子在未来更多的赛场上更加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文:李国正

图:李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