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正文

化学学院关于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教职工年底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崔钰莹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现将化学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教职工年底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院领导班子包括现职副处级(含)以上领导人员,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工作内容

(一)学院领导班子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述职会议,发放民主测评表。主要负责同志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人员撰写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应涵盖考核内容要求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全体教职工

学院教师的考核突出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强化教学投入与教学质量导向,从师德师风、代表性成果、教育教学业绩、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方面结合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其工作完成情况和履职能力,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

教职工考核将参照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并结合现场述职情况。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原则上,对于存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学事故、学术不端等问题的教职工不能评优;对于基本履行岗位职责要求,但未达到所在单位规定年度岗位职责要求,或存在明显不足和失误的,应定为基本合格;无故离岗、不参加学校年度考核人员应定为不合格;本年度初次就业且实际工作不足半年的教职员工参加考核,不确定考核等级;因受党纪、行政处分,以及被诫勉、通报批评等尚在影响期内的,考核结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安排

学院拟定于202118日下午1400(地点另行通知),召开全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教职工述职大会,现场进行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民主测评及教职工述职考核。

1. 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采取PPT汇报形式,时间控制在8min以内。述职述廉ppt请于2021161800发送至学院人事秘书邮箱(cuiyuying@buaa.edu.cn)。

2. 教职工需撰写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字数不超过1000字。现场述职采取3min PPT汇报形式,要求从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答辩顺序按照工号从小到大安排。教职工述职报告及述职ppt请于2021161800,发送至学院人事秘书邮箱(cuiyuying@buaa.edu.cn)。

此外,学院全体教职工需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度考核登记表》【特别注意:包括2019年和2020年,每人上交两张表】,需正反面打印。纸质版请于20211141800,交至院办人事秘书处

Ø 补充说明:博士后、机关和实验中心人员、项目聘用人员,不参与本次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只需提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度考核登记表》


联系人:崔钰莹

联系电话:82317615

联系邮箱:cuiyuying@buaa.edu.c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