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正文

化学学院关于2020年度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崔钰莹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表彰我院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在站博士后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高水平成果,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及支持办法》,化学学院2020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工作现在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截止到2020123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进站一年以上的在站人员。

二、申报条件及其它要求

1. 科学作风严谨、学术道德良好、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和组织科研工作力;

2. 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具有重要科学价值的创造性成果;

3. 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突破关键技术或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的;

4. 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中取得重要成果,对经济建设或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

5. 在本学科领域较高层次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或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三、评审办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候选人由院(系)推荐,经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后产生。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人,填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推荐表》,并附候选人在站期间取得的以北航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标志性科研成果材料或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不超过5项),一式5份(注意:不要装订)

2. 填写《2020年度推荐申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cuiyuying@buaa.edu.cn

2.各推荐院(系)组成专家推荐委员会,按各院(系)在站博士后人数的5%推荐(不足1人的,推荐1人),报学校人事处;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答辩评审;

4.校内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学校统一颁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证书,并给予本人及合作导师一定金额的奖励。

四、其它事项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及支持办法》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

2. 截至时间:202111112:00(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崔钰莹

联系电话:010-82317615

电子信箱:cuiyuying@buaa.edu.c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