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崔钰莹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2021415日,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沙河实验4-305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崔钰莹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职组织员崔钰莹老师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的通知》。并针对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台账,研究部署了各支部整改任务和近期重要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规范支部组织建设,三是要做好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上,支部书记们围绕支部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充分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和方法。

    会议强调,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整改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整改工作。要把整改作为支部组织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带领支部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