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题党课《讲廉政党课,树廉洁清风》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崔钰莹     来源:学院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6日上午1000,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学院副书记、新任职的副院长、党政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课堂上,书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完善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职权清单和流程图。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进一步对照检查,抓好自查自纠,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书记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发展的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