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09-03-28     点击:
2009年3月27日晚八时三十分,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在为民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化学党支部与环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老师,辅导员杨中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国栋副书记作活动动员。梁书记准确的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含义与形成历程,并对科学发展观做出了自己的诠释。在场党员也积极思考,提出了自己对与科学发展观的一些思考。而后,梁书记详细说明了活动的各项环节,并对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接下来,梁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科学发展在北京》的视频。精彩的视频进一步阐述了北航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引导在场党员更深入的看待和思考科学发展观。
最后,杨中甲辅导员介绍了本院的发展情况,指出现在正是本院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党员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本院党支部如何贯彻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本科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本科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为本科生党员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了巨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