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委书记何新洲带队到我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

  711日下午,由纪委书记何新洲,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武立勋,纪检员方滨艳,纪检员何述义,党风廉政监督员王健和谭立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我院党委书记李红捷,常务副院长郭林,本科教学副院长朱英,化学系主任高秋明,党委委员杨青林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李红捷书记代表学院向何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的事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围绕“政治从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思想从严,努力学懂弄通做实”、“组织从严,着力提升基层战斗力”、“作风从严,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纪律从严,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将制度建设贯彻全过程”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和上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务实创新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随后,纪委书记何新洲、纪委副书记武立勋和纪检员方滨艳分别与学院15名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纪检员何述义、党风廉政监督员王健和谭立对照自查表,逐项检查了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