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心系学生 情暖化院 ——化学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沙河返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姚丽谦     点击: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返校研究生的生活状态,表达学院对返校学生生活和健康的关怀与爱护,8月28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研究生教学负责人王广胜、分团委书记魏茜和19级辅导员葛梦圆等来到沙河校区,看望了返校的19级研究生。

李红捷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返校过程以及开学以来宿舍生活的感受,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并介绍了学校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开学后的研究生生活。

提到了开学后实验室搬迁的问题,李红捷书记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更要做好实验室的搬迁工作。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这种“非常+非常”时期,更要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温暖了学生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化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与此同时,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暖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