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崔钰莹     来源:学院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2020924日晚1930,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副书记张绍丽、分团委书记魏茜,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务秘书崔钰莹老师主持线上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7-9月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相关部署。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校组织部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材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规范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有序推进党员发展和转正相关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三、合理运用党建系统。熟练掌握党员e先锋、学习强国、“红云领航”党建系统的操作与维护,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便捷高效的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抓手,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党员培养和发展相关工作。分团委书记魏茜,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感悟,并从“基础、资源”角度,指导学生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张绍丽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新要求。要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务能力,积极发挥支部书记引领作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激发党建活力,创新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化学学院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