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SY1827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

 

为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化学学院SY1827党支部十余名党员,于2019322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支部党员同学们首先来到北航艺术馆,参观“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大家在《飞越松花江》、《福建解放大桥两岸新貌》等作品前驻足观看,而裸眼3D作品也让人为之侧目。通过摄影图片展展现的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的壮阔发展景象,党员同学们深受改革开放精神的鼓舞,一种国家、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为民楼,进行思想交流活动。大家首先分享了各自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阐述,有的党员同学提到了两会部长通道的亲民性,有的提到了国家科技水平进步的迅猛,还有的提到了关乎个人的政策制定等。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使得党员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确两会对于我国国家发展和人民政治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建活动,党员同学们加强了自身的使命感,要在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认识与党性修养。

 

 

文:曹璨

摄影:独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