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08-11-22     点击:
2008年11月21日晚19:00,化学专业本科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四号楼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化学与环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全体党员,党务老师孙也和环境专业的党员李志超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第一项,宣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大会进行了支部书记的民主选举,数名愿意承担这一重任的党员上台介绍自己并陈述关于支部书记工作设想,之后进行不记名民主投票。投票结果为360107班的洪延以多数票当选,成为支部第一任书记。
洪延当选后就支部书记的工作计划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在档案和组织资料建立、党支部为同学服务的活动、以及各个年级的团结进步上做好工作。另外会上,360107的李勇军被任命为副书记,370107的宋诚和赵赫威分别被任命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本次支部大会意义重大,它不仅标志着化学与环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党员具体工作的正式展开,也让应化专业的本科党员们有了一个工作的核心,化学支部将发挥其战斗堡垒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