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09-03-14     点击:

2009年3月13日20时,我院第一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一号楼301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天乐教授,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梁国栋老师,辅导员杨中甲及本期党校学员与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典礼。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热烈。接下来,党校校长朱天乐教授为毕业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详细说明了化学与环境学院的组织构成、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并提出了其对在校学生的期望和要求。

此后,毕业学员魏然同学、新学员徐鑫同学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在发言中,魏然同学总结了为期三个月的党校学习,表达了毕业学员对党校的由衷感谢,并对新一期学生党校表示了衷心的祝愿。而徐鑫同学则激情饱满的阐述了自己对青春的认识,对党校学习的热烈期盼,以及对未来的承诺。

最后,全体在场师生起立共唱《国际歌》。在激昂的歌声中,北航环化学员第一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