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第12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


 

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强化大学生化学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首都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大学化学实验教学质量。12届(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拟定于202011月下旬举行,竞赛采用“化学实验基础理论和知识笔试”竞赛模式,只设个人奖项

化学学院决定于1028日至117日期间进行第12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各专业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选拔赛拟定于117日(星期六)进行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微信群的通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1028—111日(星期日)17:00。请有意参赛的同学扫描下方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

四、考试内容

选拔赛与12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相同,即“化学实验基础理论和知识笔试”。

五、联系方式

报名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