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本科生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20     点击:

一、有关事项

1、请同学们到任何能够连接校园网的计算机上登陆以下网址:http://jwgl.buaa.edu.cn,查询课表和选课,所有课程的选课、改选、退选和查询一律在网上进行。选课采用“即选即中”的方式。可随时查询选课情况。

2、在选课结束后,立即封网,不再做任何变动。

3、同学们使用的电脑无法上网选课时,如果是因为装有拦截功能的软件,请将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如果是其他的原因,请更换电脑或更换上网地点。若遇到网络繁忙,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4、请同学们注意各项选课的时间节点,不要错过。在选课期间如有问题,及时咨询或告知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联系电话:82317814,选课结束后将不予受理。

二、特别提示

1、选课结束后,请同学们打印自己的个人课表。按课表上课,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或考查。

2、个人课表中同学们选中的任何一门课程,如又决定放弃不修的,一定要在选课期限内及时上网退选该门课程。如果不退选,则该门课程的成绩记为零分。由此引起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院系专业课选课

1、院系专业课的选课定于1月21日上午8时至3月15日下午17时进行。

2、院系专业课在开学后的第1、2周内试听,第3周(含)以后开课的课程没有试听。在试听期间,同学们可以改选、退选。

四、公共选修课选课

1、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定于3月1日上午8时至3月15日下午17时进行,其中本校开设的校际公共选修课提前于3月8日下午17时结束选课。为了缓解选课的紧张状况,减少同学们的等待时间,选课开始的四天内按年级分配名额、分四批进行。具体安排如下:3月1日上午8时至晚上24时对2006级开放,3月2日上午8时至晚上24时对2007级开放,3月3日上午8时至晚上24时对2008级开放,3月4日上午8时至晚上24时对2009级开放,3月5日上午8时起对全校本科生开放。

2、本校开设的校际公共选修课和校内公共选修课一样在网上进行选课、改选、退选。以上两者合称为公共选修课,加在一起,最多可以选中两门课。本校开设的校际公共选修课其它选课注意事项另见通知。

3、全校校内公共选修课在开学后的第2周上课并试听。第3周(含)以后开课的课程没有试听。在试听期间,同学们可以选课、改选、退选。

五、体育课选课

1、体育课第一轮选课定于3月5日上午8时至3月11日下午17时进行,2006级、2007级和2008级同学可选一门课,请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选课。

2、体育课第二轮选课定于3月23日上午8时至3月26日下午17时进行,2006级和2007级同学可再选一门课,请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选课。

3、体育课上课时间为第3-13周。

六、重修课选课

1、重修课(含体育重修课)选课定于3月16日上午8时至3月22日下午17时进行。

2、在重修选课期间,请同学们认真核对课程名称、学分、学时、任课教师等信息。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201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