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科学问题凝炼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6-26     点击:

2013年6月24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为民楼743会议室召开了科学问题凝炼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朱天乐主持,学院领导江雷院长、郭林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共45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相关科学问题,以及本年度的关键科研业绩,并对自己的科研工作与学院整体规划的结合进行了展望。院长江雷院士作了发言,特别强调召开此次科学问题凝练会和尊重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深化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在科研工作的相互合作与进步。另一方面,加强在科研工作方法上的相互学习,提高科研工作效率。郭林副院长也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谈了对于科学问题凝炼的体会和认识。会议气氛活跃、新思想迸发。各位老师普遍感到,参加这样的会议,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