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聘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0     点击: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校学生处的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生日常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组成。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机会,为选拔辅导员做好人才储备,现面向各年级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优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政策。一般应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低年级同学应有入党意愿。

2、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较高的道德修养。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致,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有班级、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4、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6、学习成绩良好,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能够保证一定的工作量。

二、工作职责

1、参与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协助辅导员制定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协助指导班级开展科技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参与学生各类评奖评优工作及奖、助、补、贷等勤工助学工作,以及其他日常工作。

2、部分参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参与学院学生工作重大事项的讨论、决策、制定和实施。

3、参与学院重要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

三、奖励措施

1、被聘为学生办公室助理的,将颁发聘书。聘期结束后,根据本人意见及实际需要,可以出具工作表现鉴定,作为求职就业的推荐材料。

2、在评奖评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有意将来从事辅导员工作的,将重点培养,优先考虑。

4、对于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年末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四、选聘办法

有意愿的同学请先填写附件表格报名,于1123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uaa27@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申请——XXX(姓名)”。随后,学院将统一组织面试选拔。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随后通知。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化学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