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2-06-14     点击:
610,我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北航体育馆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老师与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参赛师生之间的交流。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师生了解了羽毛球的基本知识,营造出活力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广大师生意识到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本次参赛吸引了广大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大家的参赛热情高涨。比赛于中午12点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的球技精湛,赛场的气氛轻松而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男女单打及双打的前三名,并向获奖的师生颁发了丰厚的奖品予以鼓励。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