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全面从严氛围,619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克松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干部师生参与学习。

会上,刘克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有关重要思想。同时,他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领学,重点解读了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八大任务,并对重要基础性法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行了宣贯。最后,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了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要求,以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此次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内容详实、内涵深刻,学院干部师生深受教育。刘克松强调,大家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共同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