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和空间与环境学院17级本科生联合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20181222日下午4点,包饺子活动在食堂二楼中就餐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化学学院和空间与环境学院的全体学生和导员,后王慧文院长,朱英老师和魏光美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冬至。

大家很早就来到了食堂,为此次活动准备道具和食材,布置现场。

 

1 准备活动

 

下午4点,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不得不说我们都是人才,不仅上得了厅堂,还下得了厨房,谢海韵和李响的娴熟手法获得了所有人的惊叹,他们为我们友情提供了大部分的饺子皮。由于一些同学还是第一次包饺子,觉得十分新奇,不断尝试,创造出许多形状非常有想法的“作品”,还特别可爱地展示给别人。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我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促进了友谊,食堂的二楼到处弥漫着我们的笑声…..

 

 

2 擀饺子皮+包饺子+作品

 

我们的活动也吸引到了别的学院的同学,物理学院的张欣怡学姐也来助阵,在现场与我们一起游戏,还与我们唱歌。

 

3 张欣怡学姐在唱歌

 

在第一锅饺子出锅后,我们的第一个游戏便开始了。首先我们进行的是抢水瓶游戏,化学学院的导员黄澄玉和丁少松同学给大家做了一个示范,主持人说出一个身体的部位,两人分别摸自己的相应部位,在主持人说出“水”这个字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去抢桌子上的水瓶,但是黄导更快一步,于是作为输了游戏的人要被黄导喂五个饺子,场景太有爱了。之后同学们也积极加入到这个游戏中来,这也是一个很幸福的游戏了。

4喂饺子

 

第一个游戏结束,大家兴致未减,于是第二个游戏在大家的呼声中便开始了,第二个游戏是扔沙包,扔到一个区域会得到对应的分,在一次次的激烈对决下,第一组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在游戏中,我们和空间与环境学院的同学建立了很好的友谊,希望以后还可以一起玩耍。

5 扔沙包

 

之后王慧文院长,朱英老师和魏光美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与我们一起吃饺子,讲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冬至啊。

6 与王妈妈和老师们一起吃饺子

 

快乐的时光总的过得很快,包饺子的活动也要结束了,我们两个学院进行了合影,愿两院友谊长存!

7 化院与空环的第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