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化学学院咨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陈静     点击:

    基础研究是我校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根基,是学校“十三五”科研工作的发展重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基础科研的主要支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为了帮助学院教师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在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取得更好成绩,我院于2021年3月8日中午,在沙河校区举行了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咨询会。

    

    院长刘明杰教授、副院长程群峰教授、杰青获得者张瑜教授及部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了本次咨询会。会上,刘明杰院长、张瑜教授与项目申请人面对面讨论,对项目申请书逐一点评:强调项目申请书需要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逻辑故事,而并非现有研究成果的罗列;尤其是如何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精雕细磨,把控每一个细节,并给出了修改建议。程群峰副院长和科研秘书陈静老师对各类项目申请书的格式及审查程序等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后项目申请人表示,通过咨询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讨论中得到了有效可行的修改意见,申请人感到收获颇丰。此次大会效果显著受益良多,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