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 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陈静     点击:

202132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中科院理化所召开。学术委员会:姚建年院士、刘忠范院士、颜德岳院士、张希院士、李亚栋院士、赵东元院士、江雷院士、韩布兴院士、杨柏教授、刘鸣华研究员、毛兰群研究员、郭林教授、王春儒研究员、刘冬生教授、李林教授、王树涛研究员、高秋明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刘明杰院长、程群峰副院长、王广胜副院长、郑咏梅教授、朱英教授、孙艳明教授、张瑜研究员、刘欢研究员、李典森研究员、王广胜教授、赵勇教授、霍利军教授、朱禹洁教授、衡利苹研究员、高龙成副教授、姜翔宇副研究员、房若辰副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树涛研究员、刘明杰教授分别对两个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实验室主任江雷院士介绍了实验室的规划和发展,与会专家对联合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相关讨论。程群峰研究员、赵勇教授、姜翔宇副研究员等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

学术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进展,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和规划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