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化学学院教职工赴沙河校区参观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20-08-30    作者:刘乃鹏     来源:学院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院沙河校区公用房的建设进展,真切感受沙河校区学院办公、教学及科研环境,推进学院后续整体搬迁工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8月28日、8月29日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分时分批参观了学院即将启用的沙河校区公用房。


      学院现场工作人员就沙河校区学院实验室及办公用房装修进度,房间分配安排以及预计完工时间等情况进行讲解。教职工及学生表示,对未来教学和科研环境较为满意,并对新的教学科研条件充满期待。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征集教职工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和空间设计,方便师生办公及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让师生从“平面设计图”到“实地走访”,直观感受新的教学科研氛围及条件,对学院后续启动全面搬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