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

 

2019228日下午,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师生交流会圆满在沙河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红捷,本科教学负责人朱英教授、班主任代表高秋明教授、教师代表王广胜副教授、鹿现永副教授、霍利军副教授、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澄玉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绍丽老师主持。

 

首先,朱英教授对化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发展成就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还向学生传授如何融入实验室的经验,介绍了一些本科生可以参加的相关竞赛,希望大家可以培养自己的实验能力和科技创新意识,在现在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且开始准备。

 

 

随后,班主任代表高秋明教授对大二学生的专业学习、人生规划进行了重点指导,同时要求大家基本素质提升和专业系统知识掌握两个方面下功夫,使大家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教师代表王广胜副教授、鹿现永副教授、霍利军副教授分别就学生关注的导师制、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最后,李红捷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学院整体搬迁沙河、学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强调大家在大学中不断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多与别人沟通,并且多与老师沟通,让老师了解自己,并且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化学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同学们有关于学习生活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会加大对沙河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学业帮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