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习传达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

 

 

227日(周三)下午,学院在为民楼743召开学习传达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大会。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党员委员、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会委员、教代会成员、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8181443

会上,李红捷书记对2019年度学校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解读。同时,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强调学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两校区规划整体要求,全力做好学院搬迁沙河准备及实施工作;并且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人才培养水平。

之后,与会人员聚焦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并且就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上下一心,紧跟学校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