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魏志敏带队到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7     点击:

12月15日下午,由副校长魏志敏,纪委副书记张海兰,纪委检查员张雪和纪委联系员贺晓东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我院院长江雷,党委书记蒋燕玲,副院长郭林,副院长朱天乐,党委副书记李丹及学院教代会、工会、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蒋燕玲书记代表学院向魏校长一行汇报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围绕学院在落实2014年廉政工作情况和2015年廉政工作计划要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和上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务实创新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魏志敏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魏校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将廉政建设融入学院的各项日常工作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