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兵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03-29     点击:
3月17日,由化学与环境学院主办的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气氛轻松而热烈。本次参赛的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们参赛积极,热情高涨。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并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参赛人员之间的球技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乒乓球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活力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锻炼身体的重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男女子前三名,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予以鼓励。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和比赛组织人员一起合影,本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宣告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同时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院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