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辅导员 -> 正文

化学学院导员、班主任、导师联席会暨学业调研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1127日,化学学院导员、班主任、导师联席会暨学业调研会在沙河实验室四号楼303会议室举行。此次调研以师生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代表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会议分别由辅导员黄澄玉、于康主持。

联席会主要围绕着学生的学业问题、学风建设、专业分流、班主任机制、专业课程、导学关系等方面展开。

IMG_256

 

调研会议题主要是重点关注学生的过程,掌握学生的学风情况;学生在学业与发展方面的主观问题与困难;学生在学业与发展方面的相关需求;2017级、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前后的学习状态对比;2017级、2018级学生班级学风建设成效。最后提出完善班主任沟通机制、建立监管及帮扶机制、改善硬件及环境因素等三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