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SY1927党支部开展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于此,SY1927党支部于20191116日下午1600J3-103教室开展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为建设良好支部氛围,党支部书记安萍同志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按时上交思想汇报,支部实行思想汇报传阅制度 ;三是:坚持和完善“两学一做”制度,集思广益,支部开展创新活动。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不断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的活动,让我们对今后的人生学习有了新的规划,更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我们要在科研路上,不断努力,迎难而上,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北航精神”为学院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