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

2020424日,化学学院召开了线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党委副书记张绍丽、分团委书记魏茜、学院党建辅导员葛梦圆、于康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党务秘书魏茜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9193404

首先在魏茜的主持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发展党员程序参考》。魏茜对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党员发展一定要按照正规程序进行,随后对各年级当前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布置,并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即时的解答和提醒。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张绍丽给各位支部书记强调了“学习日”活动的有关内容。张绍丽书记鼓励各位支部书记提升“学习日”简报文笔功力,使内容丰富完整;同时注意活动开展的广泛性,让每一位支部成员都参与到“学习日”活动中来。

最后,张绍丽书记表示学院近段时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准时准确,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同时存在部分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较低的情况,对此各支部书记要多加督促和提醒,带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