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安全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

35日(周二)下午14:30,学院在为民楼743召开了全院安全工作大会,党政班子成员、行政系主任、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绍丽主持。

2

会上,首先向参会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老师分发了《实验室安全说明书》,会议要求各安全实验室负责人、老师采用各种形式加强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学生正规操作,规范实验,提高学生安全应急能力。随后,张绍丽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结合近期的安全工作形势,对保卫处要求“四停一封”、化学药品统计、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1

最后,李红捷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专题工作会精神及各种要求,要求参会人员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的安全工作,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实验室、办公室安全管理。并强调今年是各种敏感期集中之年,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最后,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安全排查检查工作进行专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