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化学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8114日的夜晚,化学学院携手电子信息工程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颉之頏之,青春未央,于我校学术交流厅隆重开幕。这一晚,学术交流厅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我院舞蹈演员活力十足的开场舞《BBOOM BBOOM》中拉开了帷幕。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强烈地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宣布晚会的开始,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与会嘉宾。  

     各种节目紧随其后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化学学院同学带来的相声《双字意》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尤克里里弹唱、搞笑舞串烧等也毫不逊色,尤其是抽奖环节设计的猜歌互动游戏,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场面很是热烈。而由我院同学带来的舞台剧《北航夜现场》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脑洞大开的剧情设计,搞笑反串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师生大合唱《花儿与少年》、诗朗诵、乐队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台下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视听盛宴。最后在《等你下课》的优美歌声中,主持人做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本场晚会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相信本次晚会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更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附记: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三个院系联手一个多月的筹备,三个学院研究生会多位成员与各专业同学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此次晚会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勇士,这一夜,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

文案:张旭

排版: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