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17化院中秋国庆双节庆”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08     点击:

922日周六,中秋佳节至,化学学院17级同学组织参加了“17化院中秋国庆双节庆联欢晚会。黄导、田导、坤导携21小班与22小班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微信图片_20181008100113

 

活动于22日晚18:30开始,首先是包冰皮月饼环节,大家分工协作,有和面的,有做月饼馅儿的,有用模具做月饼的,大家不一会儿就做出了三盘月饼。其中有豆沙馅的冰皮月饼,还有待会用作娱乐型惩罚的芥末月饼牙膏月饼番茄月饼,以及辣条月饼“……

大家包完月饼,正式开始了游戏部分。

首先是听歌猜曲环节,大家分成五组,以抢答的形式猜曲,大家都非常踊跃,有许多歌曲甚至被秒猜,快为17级化院的歌神麦霸们点赞吧!

随后是猜歌环节,比分神奇地呈现正态分布,下面迎来了诗词接龙游戏,大家纷纷开动脑筋。每轮每组都有一次万能钥匙含诗词,可以代替任何诗句,恰合中秋月圆之意。

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是抽奖环节,总共十个奖球,分别写着分数1-5以及0。抽奖环节是一个最大的翻盘点,若有组抽到54,完全可以在大比分劣势的情况下直接逆转。正因此,大家都很期待自己的运气爆表一次~纷纷派对内运气王来参加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