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相约化学,携手共进——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破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08     点击:

2018916日晚8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2017级破冰大会在校田径场的西南角绿茵上正式举办,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丁少松、岳通策划组织,由小班长李响、高家楠主持。2017级本科30余名化学专业的学生相聚一堂,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游戏井然有序,笑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81008094019

1  17级化学学院大家庭合影

 

      916日晚8点,大家在田径场入口集合完毕,大家还较为生疏,组织者给大家发糖果。集合完毕后移至活动场地,开始破冰大会的第一个热身小游戏:火车头。

      现场,小班长李响介绍了游戏火车头的游戏规则。火车头游戏需要分组,我们将我们的宝贝——女孩们,平分到每个小组,担任我们小组的小组长,黄澄玉辅导员自己带领一队。五支小队伍集结完毕后,各小队在绿茵上奔跑,相互击掌。 

      在前三次对决中,董春雷小姐姐带领的小队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其他三队拥有了一个长达20人的大队伍,但是在最后一局对决中,并没有那么幸运,输给冯宇宸小姐姐的队伍。就这样,大家在团队的大起大落中开心失落,大家更加珍惜眼前的队友,更加尊重对面的对手。大家之间的陌生感已经被初步打破。 

 

微信图片_20181008094029

2  游戏火车头:冯宇宸和董春雷的对决

 

      结束了火车头的游戏后,大家还意犹未尽。我们紧接着开始了第二个游戏:记人名。 

      现场,高家楠对游戏记人名做了简要介绍,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了两个圈。在辅导员的迷离裁定下,游戏从丁少松同学开始了。大家注意力机都集中,都在疯狂的记人名,除了记人名,我们还加大了难度,我们合并两个小圈,并且要记住大家都爱好。 

      调皮的辅导员说:我叫黄澄玉,我喜欢单手哑铃臂屈伸!!!后面的同学们瞬间原地爆炸。就这样大家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记住了你我的名字以及奇葩的爱好。陌生感什么的早已荡然无存。 

结束了记人名的高脑力活动后,丁少松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当晚最后一个游戏:卡夫卡

      大家还是延续着第一个游戏的小组制,每组商量派遣队员出队迎战。导员黄澄玉率先出战,扬言:看我先拿下3,不料操作失误成为第三个游戏的第一位出局者。 

      在后来的竞争中,各队都各显神通,一度打成8:8:6:4:4的局面,因此我们设置了10人大局加时赛,经过紧张对决后,场上剩下两队各一人,大神之间的对决,我等旁人完全跟不上。最后谢海韵以清醒的状态坚持到了最后。获得了整队的胜利。神奇的是谢海韵在导员黄澄玉的队伍里,黄导躺赢!!! 

      大家在凉凉的晚风中笑到抽筋,破冰大会也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是化学学院,我们虽小,但我们超凝聚!!! 

 

 

文案:丁少松

摄影:冯宇宸 

排版: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