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研究生迎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张亮倩     点击:

盼望着,盼望着,2020级研究生终于迎来了开学的一天!9月16日清晨6点,化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已将迎新物资和新生礼品准备好,在沙河校区世纪之声广场迎新台前满怀热情地迎接新生。

学校门口,志愿者高举化学学院的迎新牌,在接到新生后,将他们引导致化学学院迎新点,同时机动组的同学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迎新台前,新同学首先进行电子签到,并出示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信息确认后,志愿者将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以及学校和学院为他们准备的新生礼包。由于疫情影响,2020新生终于在开学这一天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学校和学院也真的是真心满满,新同学收到礼包后,脸上更是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这笑容既表示喜悦,也包含感动!

     

今年的迎新,化学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签字和拍照环节,每个同学都认真而潇洒地在化学学院的海报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真正融入化学学院的大家庭,正式开始在北航化院的学习和科研生活。这一留名,代表着每位新生对未来的期许!我们也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不畏惧挑战,战胜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在化院得到提升和成长,在毕业那一天收获满意的成果!

 


学校在今年更是为大家提供方便,报道以后,可以乘坐摆渡车直接到达宿舍楼下;同样,宿舍楼下,也有我们学院的志愿者为大家搬运行李。不论是学校还是学院的迎新工作,无不体现以学生为本!

迎新第二天上午,校长徐惠彬院士及学院领导莅临报道现场慰问指导迎新工作,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917日,化学学院102名研究生新生(硕士61名,博士41名)已全部完成报道手续,正式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的一员。

当期盼变为现实,内心收获的是踏实和喜悦,但更重要的是仰望星空,且脚踏实地,迎接未来的挑战,走好未来的路!

祝愿2020级研究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