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正文

化学学院关于启动2020年解决夫妻两地分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崔钰莹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化学学院关于启动2020年解决夫妻两地分居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解决夫妻两地分居政策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0年解决夫妻两地分居相关工作。本次申报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10.254.20.145),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资格

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在北航工作满两年且结婚满一年(时间计算截至2020831日,结婚起始时间以结婚证登记时间为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按照政策将配偶的户籍调入北京。

1. 博士学位获得者;

2. 获硕士学位后工作满三年者;

3. 大学本科毕业八年且年满30岁。

配偶为北京高校的在校学生,户籍在学校集体户的,不能办理。

二、时间安排

请有相关需求的老师,务必按照学院通知要求的时间截点,尽早完成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202097日前,教职工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两地分居模块(10.254.20.145)进行申报。操作方式如下:


教职工进入系统后,可点击“提交材料要求”选项,查看材料要求。点击“个人申请”选项,可填写、打印、提交两地分居人员信息表;点击“提供证明材料”选项,可下载打印各类证明材料模版;点击“打印材料清单”选项,可填写、打印材料清单。具体详见下图:


2. 202099日,人事处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3. 2020910日,人事处对申报人员符合条件情况进行公示。

4. 2020918日,向上级部门报送材料,核验后返还原件。

三、政策咨询:

电话咨询:82317777

邮件咨询:rsc_buaa@buaa.edu.cn(以“2020两地分居+姓名”命名)

四、补充说明:

教职工完成线上申报工作后,需将材料打印交至人事处(办公楼423办公室)。相关申报通知也可在人事处网站进行查询,链接如下:http://rsc.buaa.edu.cn/info/1399/9328.htm

2020年解决夫妻两地分居材料提交要求,见附件1

学院联系人员:崔钰莹

联系电话:13910202741


                                                   化学学院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