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工作 -> 正文

2009年度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0-01-07     点击:

2010年1月6日,2009年度化学与环境学院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在为民楼743举行。

学院院务会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朱天乐主持。

按照学校《2009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的要求,考核人员为学院正、副处级干部,五位处级干部根据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报告,对每位干部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重点考核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学院五名现职干部回顾了一年来各自的工作,总结了在2009年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成功经验,并查找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本次测评会力求达到提炼工作经验、增进思想交流、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学院发展的效果。

图一 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图二 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