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07、08级进行开学首日教育

发布日期:2009-09-14     点击:

2009年9月13日晚,北航化学与环境学院07、08级本科生在一号楼10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大班会暨开学首日教育。班会由辅导员何涛主持,07、0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何涛辅导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去年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取得的进步,包括师资力量的壮大、科研设备的进一步齐全以及学生工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并鼓励大家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增强对学院的信心。

此外,何涛辅导员还简要分析了一下上学期同学们的成绩,指出了其中的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学期冯如杯进行了初步动员并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最后,何涛辅导员告诫同学们要把握住剩下的大学时光,做好冯如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