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SY1827党支部举办党的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学生团体中落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SY1827党支部于2019427日举办了党的基础知识竞赛活动,并邀请了SY1727党支部部分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为现场人员分为四组进行小组角逐,最终产生一组人员晋级决赛。在小组角逐环节,各支队伍争先恐后进行抢答,力图为自己队伍积攒分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决赛阶段,晋级的同学们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聚精会神的进行答题,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决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五人。

在比赛结束后,大家领取奖品,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知识竞赛,党员同学们加强了对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差缺补漏,继续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自我监督、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