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SY08014党支部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08-11-14     点击:

活动目的:通过圆明园之行这样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告诫支部所有的党员勿忘国耻,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强大作出贡献。

活动内容:2008118上午,SY08014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圆明园参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圆明园,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重温了147年前这座万园之园曾经的富丽、华盛和高贵以及近代以来的荒凉、沉寂和悲壮——残垣断壁昭示着那段屈辱的历史和帝国主义的残暴恶行。在圆明园遗址前,全体党员握紧右拳,满怀悲壮,诵读入党誓词,用庄严的誓词,抒发对祖国的赤诚之心。接着全体同学进行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学习活动,每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国衰园毁,盛世兴园,我们的民族灾难深重,须谨记历史,不忘过去!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