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支部书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8-11-20     点击:
2008年11月19日, 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一次支部书记大会,在为民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天乐教授,党务秘书孙也老师,曾小岚老师,张东凤老师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朱天乐教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为我院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总体规划,他说,党支部是党员生活的园地,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组织党员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是我们支部工作重点之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切实培养党员合作精神。同时他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作为学生队伍中的骨干,能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工作。同时,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局势,国家正在经历着考验,党员也正经历着考验。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此种情势下,从安全问题、心理健康教育及保密问题等方面,端正思想,理性地看待这一切,最应当做的就是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自己的一腔爱国热情化作努力学习的行动热情,为今后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打好基础!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