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本科生党员与积极分子进行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20     点击:
2009年4月19日上午九点半,我院环境系本科生党支部、化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及系党校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五道口电影院进行了集体观影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极具教育意义的影片《高考一九七七》。该影片是上海影片集团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现实主义力作。影片由第五代导演江海洋执导,赵有良、孙海英、王雪兵、周显欣等知名演员联合表演,讲述了一群在黑龙江农场插队的知青为了追求知识与理性,不惜付出一切代价,奔赴这场改变民族命运的高考的故事。这部影片具有“平民史诗”的气质,洋溢着特殊时代的历史氛围,充满了渴望文明的艰辛与悲情,让我们从历史的激情中体悟到了感恩情怀和对知识的憧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同时加强了党建工作,团结了党员及积极分子,为以后的党建工作和各支部建设打开了一个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