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校“实践中感受科学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09-04-27     点击:
2009年4月26日晚7点,我院学生党校“实践中感受科学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交流答辩在为民楼737 举行。本次答辩活动由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席会组织举办,382701班吕庆志主持,并荣幸的邀请到我院辅导员杨中甲老师,化学党支部书记洪延,环境党支部书记李志超担任评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本党校三个小班分别围绕“食品安全问题”、“北航退休老年职工生活问题”、“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为期两周的中期实践。虽然准备时间比较仓促,但学员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其中二小班尤为出色,通过对每一个问卷问题的细致分析,深入了解北航老年人的生活状况,感受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
随后,杨中甲老师对本次答辩活动做出了总结,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并着重强调,实践应注重理论的应用和与自身发展的结合。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化学与环境学院业余党校的希望与期待。
经过本次中期实践活动,学员们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在实践的过程中,学员们加强了与其他同学的沟通和交流,也锻炼了自身能力。可以说,本次实践活动取得了理想的预期效果,真正的让党校的同学们收获了一些东西。